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流行趋势>详细内容

流行趋势

2020年看文章分析几点网页设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份即将到来我们把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几个网页设计趋势剩下的6个分析一下

4. 图片与涂鸦对接

 

涂鸦拼贴这种类型我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看过,有趣也最又创意的一种设计方式,它很容易让人想起上学时候所制作涂鸦和拼贴的学校后面那一块黑板各种海报早报还有各种贴纸。涂鸦是网页领域的新趋势,并且我们在越来越多的网站设计中看到。

  而在设计当中,涂鸦可以让构图更加的自由和非正是,充满更为强烈的手作感。

  设想一下将真实的图片和简约的涂鸦插画结合到一起。和涂鸦结合起来是不是创意感满满的,因为它更具有创造力,也更容易创造独特的作品。

 

5. 简易化手绘图

 

摄影照片和手绘插画结合的设计趋势其实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两种现实的混合非常有趣,在海报、H5中都可以看到。当照片遇上手绘,位于不同次元的艺术形式碰撞出新颖奇特的火花,插画可以成为摄影照片的一部分,也可以两者合作创作出新的图形手绘是个细活,不仅锻炼我们美术功底,提高自己设计水平

6. 几何图形

 

在网页设计中添加几何形状是一种趋势,网页设计融入其中,有助于创造更具未来感,极简主义和吸引人的外观。为了理解几何形状,首先需要知道有机形状是什么,占据空间的自然起源周围的一切都是有机的,与其对应物不同,是不完美或不对称的。另一方面,几何形状是均匀的,由直线和曲线组成,可有效地用于网站设计,吸引访客。

7. 复古之韵网站分析

 

坦白说,无论哪个行业,趋势永远都是一个圈,周而复始。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设计风格又被设计师们拿来用了,比如灰尘、噪点、黑白摄影、暗淡的色彩。

 

8. 图案与纹理结合

网站设计除了运用图片使网站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以外,使用精细的纹理和别致的图案同样可以设计出简洁大气的风格。

9. 如何用几何图做网站

首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运用在设计中的几何形状有哪些,比如说方形、圆形、三角形、多边形、线  很多形状。

当然这种形状不止限于卡通儿童  其实企业也是可以做的  比如我们的弧形图所以看当前需求来决定用什么形状

结语

如果你仔细观察这些设计细节的话,会发现这当中绝大多数的分析都只是之前设计的升级。不同的文化和产业不同的变化,正在塑造新的设计思路。企业和公司期望能够发掘能够带来商业价值的设计,同时还能兼顾新观点分析这几个关键之间的特点,就能够创造有价值的设计。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