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用户体验>详细内容

用户体验

2020年看文章分析几点网页设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2 17:40: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看文章分析几点网页设计

2019年随着那一宵烟花已消逝.....2020崭新的一天即将到来年了年底自己也去了解一些不错的文章,比如说《这是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9个网页设计趋势》从中了解到了2020将迎来图片与C4D结合到一起作品,这种结合方式,可能是目前网页设计中一个新的趋势。废话不多说分析几点  直接上图看效果:

1.C4D与现实主义           2.单色网页版         3.版式设计热潮         4.艺术动线版        

5.图片与涂鸦对接          6.简易化手绘图         7.几何图形             8.复古之韵网站分析    

9. 图案与纹理结合        10.如何用几何图做网站

   

1.C4D与现实主义:

2019年3D设计已经开始流行,2020年还会流行下去,会C4D的设计师会更加吃香,光网页设计已经不够用了,脑洞要更大,比如网页物件融入3D设计。除此之外,为了更加具有创造力,设计师会将其他的设计元素和3D技术结合起来使用,比如将照片这样的二维元素融入进去。

2.单色网页版:

 大家有没有发现平面和网页设计师这两年,都特别倾向于在图片素材上使用单色效果。事实证明,这种趋势进一步简约化,形成了如今单色的设计趋势。单色效果广泛运用到了照片、图片和其他的合成元素当中,不信你看下面的案例。

 3.版式设计热潮

版式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快速的传播你想要传播的内容,让别人快速的明白你要表达什么,减少沟通成本,促进信息的传递。版式设计就好像一个过程,一些凌乱的东西归位到一个好的地方一样,我这有个图片可以看一下。

凌乱的版式                                                     整齐舒服版式

4. 图标元素网页版

图标元素已经流行了几年,这种风格非常简约,看起来十分优雅,非常适合对付甲方说的“素材不够丰富 图标来凑”。但是对于喜欢“热闹”的客户,这种风格可能太过卡通。

以上就是今天通过《这是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9个网页设计趋势》了解分析出来,5到11会将后面的内容补充完整。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