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用户体验>详细内容

用户体验

关于图片版权使用权问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8-05 09:06: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有时候做项目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客户那边什么图片资料都没有连logo都还是初稿。

素材的话和客户沟通后叫我去网上找,找好后他们确定在买下来。

 

想着摄图网我们公司有企业账号可以免费下载,没多想就直接上摄图网上去找了

在摄图网下载的过程中发现上面的图片有两种版权授权协议

VRF授权协议和CC0版权共享协议,

分别解释如下:

VRF授权协议:

 

 

 

 

 

CC0协议:

 

因为我们是第三方制作公司,如果我们提供给客户使用会不会造成侵权?所以咨询了下客服:

 

 

所以用我们的企业账号下载的素材提供给客户还是会造成侵权,如果是用在我们自己的官网上是没问题的。

虽说全是世界共享,但像我们属于第三方制作公司还是涉及到了经济利益是不能直接使用的,最好叫客户下载下来给我们。

最后有个问题,既然CC0版权协议创作者已经贡献了版权可以任意商用,一些素材下载还需要充钱下载是否存在侵权?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