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视觉设计>详细内容

视觉设计

Figma实用插件推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13 16:06:56 浏览次数: 【字体:

推荐一些好用且实用的插件给大家。

一、Chinese Content Filling

社区里面有很多类似功能插件,但体验了几款后,发现这个是最好用的。其实文本填充除了常用的类型(时间,姓名,电话等等),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定义数据,可以根据我们面对的客户填充真实的数据信息,这款填充器,就可以达到这个要求。付费完整版16.6元,一次购买终身使用,可以支持添加自定义数据、各种自定义设置,功能非常强大。

bebe3f17829c489a95da57302d9be2a6.gif

 

 

二、Figma to HTML, CSS, React & more!

这个插件可以把一个网页转换为figma源文件。应用场景,如:对一个旧版页面进行改版时,可以将网页转为figma文件后再来获取里面的图文信息等。

ea517cd9ce724787b988b69c3635082d.gif

 

三、Get Waves

svG波浪形状生成器,可生成曲线,直方线,折线,调节数值随机生成,制作单页头图banner等比较实用

54ee1abfcffa43ddae0007eac47449a0.gif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