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视觉设计>详细内容

视觉设计

基于AI的降噪工具DeNoiseAI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31 16:3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人工智能正在悄然生息地进入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利用机器和程序来感受、理解、学习并采取行动,使得作为人类的我们在某些方面极大地解放了劳动力。今天看一款 PS 中可使用的 AI 智能降噪插件--Topaz DeNoise AI,这是目前第一款式基于 AI 的降噪工具,它使用机器学习来消除图像中的噪点,同时保留细节以获得清晰的图像效果。其实在图像处理存在之初就有降噪技术的需求,不过这十多年仅有很小的进步。但 DeNoise AI 通过对百万计的图像学习,以获得对噪点更好的处理结果。

  如下图,存在噪点的图片经过智能处理后,保留了细节并使画面纯净:

874626a7f31c47e993bc8ea4dd9cc82c.png

  这里提供个 WIN 版的程序(WIN 版链接: 提取码: 93n6,七天有效)后安装 Topaz DeNoise AI 英文版原版,暂时不要运行程序并安装汉化补丁即可。安装完成后即可在 PS 的滤镜菜单中看到 Topaz Labs 菜单选项。在 PS 中打开图片后,即可使用 DeNoise AI 插件对图片进行降噪处理。

  Topaz DeNoise AI 有 Win 版和 MAC 版(其中 Win 版有汉化版本,MAC 版只有英文版,我安装的是 MAC 最新V2.2.11版多了 AI 增强的工具选项),好在界面中的功能选项并不是很多,之前做了个简单的中文注解,可以通过下图对比下各菜单选项中的中文含义,比较简单看过几次就能明白:

dda252f9ebbd4d089b5be83926206376.png

4b896a2bcee349bb9788ba0dc1ab48df.png

  DeNoise AI 对图片尤其是在低光照条件下所得到的高 ISO 图片进行降噪,会进行智能运算和合理修理图像,消除噪点并恢复图像中的清晰细节,其降噪效果相当惊艳,目前应该属于最好的降噪工具之一。DeNoise AI 除了作为插件运行外,也可以作为独立应用程序启动,有需要时可以测试使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