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视觉设计>详细内容

视觉设计

logo设计的配色技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7-09 17:23:54 浏览次数: 【字体:
当你听到一个着名品牌的名字时,你会不自觉地想象出品牌中使用的颜色吗?例如,星巴克是绿色和白色,宜家是蓝色和黄色,天猫是红色和黑色等等。
 
通过充分利用配色方案,您不仅可以唤起特定的情感,还可以将这种感觉与徽标设计联系起来。
 
下面介绍一些品牌logo设计中配色方案,能更快更准确的唤醒人们的情感意识。它还注重基于色彩心理学的有效色彩组合。
 
1.黄色和红色
 
这种鲜艳的色彩组合立即将眼睛拉向徽标的中心。明亮的红色和独特的公司名称布局将是明亮的黄色对比,指导设计充满活力和俏皮。
 
 
2.黑与黄
 
就像示例中的笑猴一样,使用的亮黄色可以很好地表达能量和快感。在娱乐业(尤其是夜总会等)中流行的近乎黑灰色的色调营造出一种神秘而浓郁的氛围。
 
 
3.紫色和粉红色
 
温暖,俏皮的心,野心的配色调色板。精致的粉红色令人着迷,Murasaki色彩营造出成熟的设计。这种颜色组合通常用于美容相关和博客。
 
 
4.黑色和红色
 
这种大胆,配色方案营造出强大而充满活力的氛围。深红色吸引了公司名称的注意,你可以通过制作红色背景来表达对比度。
 
 
还有很多经典品牌标志可以解析,那些经历过几十年甚至上百年的logo配色上自然有过人之处,我们在设计工作中也可以参照品牌标志配色来做设计。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