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视觉设计>详细内容

视觉设计

集成30多个国外免费图库的搜图神器搜图神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9-29 20: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国内对版权保护的重示,图片素材也越来越不好找了,版权问题也不好解决。免费图库找图比较麻烦,今天介绍一个方法,它不是一个图库,而是一个也很方便的图库搜索工具----Stock Photo Search。
 
       Stock Photo Search是一个免费的书签列工具,可用来搜索30多个免费图库网站!很特别的是书签列也能做类似的搜索整合,搭配 Google 图片搜索就能找出各大图库中包含特定关键字的图片素材。
 
       无论你是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 或 IE浏览器都能使用,只要打开书签列,将 Stock Photo Search 按钮拖曳进去即可,点选后开启搜索功能,就能以关键字或以图搜图进行查找,完全不用额外安装任何插件或扩充功能,非常实用。
 
      首先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打开网址:

       往下拉一点可以看到这按扭
 
       点击后会跳出免费图库搜索视窗,直接输入关键字,就能找出所有相关的图库照片。
 
 
注意: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要选第一项
 
 
 
咱们选择第二项,但默认的情况下,只会找最基本的三家:Pixabay、Pexels 和 Unsplash,虽然这三家就包含许多图片,不过还无法发挥最大功能。得把其它图库都加上,点击“Select Stock Photo Sites”,选择要搜索的免费图库网站,目前可搜索的图库数量大约是36个,可以点选“Select All”快速选取全部。
 
 
这样就可以从30多个网站中搜索出相关图片:
 
 
点击需要的图片,打开后,在右边选择要下载的尺寸,就可以下载。
 
 
值得一试的三个理由:
 
1、免费书签列工具,可搜索超过30个免费图库;
2、内建关键字搜索和以图找图功能;
3、免下载或安装插件,通过浏览器书签就能使用。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