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视觉设计>详细内容

视觉设计

flash中加入背景音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1-01 17: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flash中加入背景音乐

在做一个项目中的flash引导页时,客户要求在引导页中加入一段音乐,客户提供的音乐格式为mp3,44100Hz,128kbps,联合立体声,全长4分半钟,但引导页所需的长度为40多秒。先尝试首把原音乐导入flash,添加到flash动画里,再导出影片,结果flash文件大小为6.21M,太大了,flash没加音乐时才1.64M。

然后修改影片的“发布设置”,把发布设置中的音频流由默认的(MP3,16kbps,8kHz,单声道)改为(MP3,8kbps,8kHz,单声道),音频事件:由默认的(MP3,16kbps,单声道)改为(MP3,8kbps,单声道),再导出影片,结果令我非常失望,flash文件大小还是6.21M,没有任何改变。


之后上百度,找到一个GoldWave声音编辑软件,用法还非常简单,下载了一个绿色版。

裁剪与保存声音介绍:
1、打开GoldWave软件,打开声音文件,软件界面:

2、可以通过这个“控制器”来试听音乐;

确定好需要的声音段后,在面板上鼠标左键点击要开始的时间点标记开始时间,在要结束时间点上鼠标右键点击要结束的时间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设置结束标记

”,这样就选取好需要的声音段了。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快速准确的标记出开始和结束时间,在“编辑--标记--设置”打开标记设置对话框。在对话框输出选取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3、选择“文件--另存为”下图为支持输出的音频格式,我选择mp3,

选择下面的“layer-3,22050Hz,64kbps,单声”音质设置(我设计几种更低的音质,但没办法导入flash cs6),保荐。

然后导入flash,加入声音后再导出,最终导出的flash影片文件大小为1.98M,比之前小的很多。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