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前端技术>详细内容

前端技术

当日值班详细页相同部门合并显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7 14: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内网版的当日值班详细页,产品配套效果是按部门人员上下罗列,如果一个部门当天有超过1人值班,其中部门字段也是和人员一样上下罗列(重复)效果,如下图所示:

28617387c298467fb6b9f10af54a8bfa.jpg



显示效果结构上也算清晰,但是重复显示部门形式,不便于快速查看某个部门下当天有几人值班。可以根据td后面在结构上走了一个变通,把相同部门的名称进行合并,如下图:

d4fb0197c0e244308cb21c1a3c87e117.jpg

实现这样结构后,也比较清晰的显示了各部门的实际值班人员情况。修改代码如下:


f51f85e3c6ec4b529b6345df67bc1772.jpg

产品的当日值班表模板,使用的是【当天值班列表区块.cshtml】标签,这里进行复制一个出来修改,和原标签修改差异如下,定义1个变量去给部门字段的td增加rowspan值。



       

标签文件下载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