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前端技术>详细内容

前端技术

siteAzure系统节点批量修改单页工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11 11:33:22 浏览次数: 【字体:

siteAzure系统正常新建子站栏目时我们都会根据客户提供的栏目表在后台批量添加栏目;而一个子站经常会遇到许多单页栏目的情况,后台又没有批量修改栏目类型的功能(估计研发怕批量修改栏目类型涉及到选择了有内容的栏目情况吧!);这种情况下你如果根据客户的栏目表一个个去修改栏目类型,那可真的就是一个手腕+手指酸爽的机械操作过程!因此就做了一个针对这个节点类型修改成单页的工具吧!

效果是如下:

应用场景:新建栏目并无数据的情况下有较多栏目需修改为单页类型;

实现功能:批量修改栏目为单页并指定单页模板;

使用场景区分:

第一种:适合某个父栏目下连续子栏目需修改成单页;

第二种:适合栏目不连续并不不多时指定对应栏目ID用英文逗号区分进行修改为单页

第三种:栏目不连续并分散各父栏目下时使用(使用这个需填写子站ID避免修改到其它子站)。

使用就很简单了,根据页面提示填写好,然后点击生成SQL语句在数据库中执行即可;执行完毕对本站节点进行排序后即可看到效果(也可以到平台上清除缓存的模式)。

 

【节点批量修改单页】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