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流行趋势>详细内容

流行趋势

网页版也可以的几种摆放手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2 16:55:50 浏览次数: 【字体:


网页版也可以的几种摆放手法

  1. 直接展示手法

     

    图片仅供参考


       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运用广泛者对所宣传的产品产生一种自然感和信任感。这种手法由于直接将产品推向消费者面前,所以要十分注意画面上产品的组合和展示角度,应着力突出产品的品牌和产品本身最容易打动人心的部位,运用光泽和背景进行衬托,使产品置身于一个具有视觉感染,这样才能增强广告画面的视觉冲击力。    
    2.突出特征方式

    图片仅供参考


        用各种展示方法体现突出产品或主题本身与众不同的特征,并把它鲜明地表现出来,将这些特征置于广告画面的主要视觉部位或加以烘托处理,使观众在接触言辞画面的瞬间即很快感受到。 在广告表现中,这些应着力加以突出和渲染的特征,一般由富于个性产品形象与众不同的特殊能力、厂商的企业标志和产品的商标等要素来决定。

     3.衬托

     

    图片仅供参考

     

    图片仅供参考


       对比是一种最突出的手法。把文字和产品特点凸显鲜明的对比中来表现,借彼显此,互比互衬,从对比所呈现的差别中,达到集中、简洁、曲折变化的表现。通过更鲜明地强调产品的性能和特点,给消费者以深刻的视觉感受。对比手法运用的成功,能使貌似平凡的画面处理隐含着丰富的意味,展示了广告主题表现的不同层次和深度。   
     4.表现合理但又夸张

     

    图片仅供参考

     

    图片仅供参考


       借助想象,对广告中所宣传的对象的品质或特性的某个方面进行相当明显的过份夸大,以加深或扩大这些特征的认识。文学家高尔基说的话"夸张是创作的基本原则。"通过这种手法能更鲜明地强调或揭示事物的实质,加强作品的艺术效果。提过上面两个广告图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夸张手法,全程看到也不突兀,比如第一张广告图 人物从墙壁捧着鸡蛋出来,第二张婴儿睡在云里(让我们想到了柔软棉花,看起来很舒适 站在奶粉盖上的夸张手法的运用,为广告的艺术美注入了浓郁的感情色彩,使产品的特征性鲜明、突出、动人。 
     5.对比手法以小

     

    图片仅供参考

     

    图片仅供参考


  在广告设计中对立形象进视觉远近大小抓住一个点加以集中延伸放大,以更充分地表达主题想法。这种技术处理以一点全局以大到小,从模糊到清晰的表现手法,给设计者带来了很大的灵活性和无限的表现力,同时为接受者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获得生动的情趣和丰富的联想。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