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日志>动易系统>详细内容

动易系统

SiteAzure系统信息列表批量添加 RefNode = true 参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10 20:29:05 浏览次数: 【字体:

SiteAzure3.0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很多人反馈升级后有部分栏目,升级前是有数据的,但升级后没有数据了,或者原来的数据比升级前少了很多。经过检查发现,原来是引用节点的问题,在sa 2.x之前,默认是把引用数据都显示出来的,但升级3.0后,这个发生了变化,为了减少数据查询的压力,默认把引用数据的查询条件设为false,在需要用到引用数据的情况下,可以把标签的 RefNode 参数设为 true。

如果引用节点的数量比较多,或者需要调整的模板数量比较多。而且不用考虑系统性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利用代码编辑工具对模板进行批量处理。

由于每个标签的参数都是不确定的,所以我们添加 RefNode 参数需要用到正则来进行查找,下面已 sublime text 为例子,为所有标签添加 RefNode 参数

1、开启正则查找模式,通过快捷键 ctrl + shift + H 打开 sublime text 的查找窗口,把下图红色箭头的按钮选上。

2、复制以下正则代码,进行替换,具体查找路径根据实际添加就可以了,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正则代码:

@Power\.(ArticleList|PhotoList|VideoList|ContentList)(?!.*[rR]ef[nN]ode)([\s\S]*?)\}\)


替换代码:

@Power.$1$2, RefNode = true})


×

用户登录